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Don't have a credit card ye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2022-12-15 校友會活動 - 台科大 EDBA/EMBA校友會慈善高爾夫暨晚宴
2022-10-15 校友會活動 - 淨灘
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 - 璀燦極光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愛心榜
7th 理監事
第7屆工作群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感謝狀
20220319 「元宇宙」專題講座
Previous Next Play Pause
  01

 

理事長的話

 

臺科大第八屆EMBA校友會的理監事與工作組成員已經開始展開這一屆校友會的工作,在此由衷感謝第八屆全體理監事及工作團隊的努力與辛勞,也期盼所有學長姐們大力支持與幫忙!

臺科大第八屆EMBA校友會的工作主軸如下:

 

一、服務校友:期盼讓校友們感受到校友會的關心與幫忙,校友會也將進一步凝聚校友資源,成為交流與互相協助、支援的平台。臺科大EMBA有非常非常多來自不同領域並且非常優秀的校友,我們將建立平台達到以下功能:
 .技術諮詢及分享(交流)
 .製造商機,提供工商廣告及採購諮詢
 .校友徵才及校友轉換跑道

二、校友聯誼:我們將透過舉辦活動,讓大家找回已經漸漸疏遠的同學情誼,再度重溫在學時的歡樂時光!我們一起辦活動,跑馬拉松、騎單車、打高爾夫球、打壘球、旅行……,我們一起為工作努力付出、一起運動、也一起吃喝玩樂!學長姐們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共同學習期間建立起的感情有時勝過自己的兄弟姐妹!期盼在各項活動中的互動和聯誼,學長姐們可以達到讀EMBA建立人脈的目標!

 

三、慈善回饋:我們將透過主辦如;音樂會、高球賽、送愛到偏鄉及各種多樣的公益活動,募集資源來幫助臺科大大學部清寒學生,與社會上的弱勢團體族群;透過遠距教學幫助偏鄉的孩童彌平城鄉差距;同時也會舉辦淨灘來保護地球。

 

期盼我們可以同心協力把以上工作做好,在此再次感謝參與的學長姐們無私奉獻!我也期待、相信臺科大第八屆EMBA校友會是快樂又美好的一屆,祝福大家

 

工作事事順心如意!
家庭平安健康快樂!

 


昆湖敬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