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Don't have a credit card ye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2022-12-15 校友會活動 - 台科大 EDBA/EMBA校友會慈善高爾夫暨晚宴
2022-10-15 校友會活動 - 淨灘
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 - 璀燦極光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愛心榜
7th 理監事
第7屆工作群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感謝狀
20220319 「元宇宙」專題講座
Previous Next Play Pause
敬愛的師長及學長姐們大家好!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將於6/18(六)晚上18:30,在國際大樓2樓IB201會議室,舉辦「歡迎校友回娘家」講座活動。誠摯邀請各位師長及學長姐們一同前來參加,回到學校與各級學長姐們歡聚交流。現場備有輕食餐點,歡迎踴躍報名。座位席次有限,敬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
若有任何問題,請電洽校友會0910-835559 企管 101 何咨泓
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活動時間:6月18日(六) 18:00報到 (講座18:30開始,現場備有輕食餐點,請儘早入場)
活動地點:台科大國際大樓2樓 IB201會議室
活動主講:魏榮宗博士
君國天下集團董事長
講者簡介:
魏榮宗博士目前是君國天下集團的董事長,集團從事營造建設,電子被動元件,傳統建材及貨櫃加工。台科大畢業後,他利用半工半讀的方式陸續通過國家高等考試及格,同時取得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合格技師證照及智慧財產局專利代理人證照。在工作之餘,並先後在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及美國史丹佛大學從事博士後研究。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學歷丶證照並沒有為他的事業加分,但是他並不以為意,仍然默默地為人生下一個站展開積極的佈局!
期盼您的蒞臨參與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 張智超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 敬邀
Line群組報名:
http://line.me/R/ti/g/xCQgVtVv_H
Google表單報名:
http://ppt.cc/baX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