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Don't have a credit card ye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2022-12-15 校友會活動 - 台科大 EDBA/EMBA校友會慈善高爾夫暨晚宴
2022-10-15 校友會活動 - 淨灘
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 - 璀燦極光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愛心榜
7th 理監事
第7屆工作群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感謝狀
20220319 「元宇宙」專題講座
Previous Next Play Pause

台科大 EDBA/EMBA 校友會三月份活動來了 !

專題講座 : 元宇宙             主講人 : 欒斌教授

 

熱門的「元宇宙」你了解多少?對我們有什麼影響?如何佈局未來?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特別選在3/19校慶當天,請到最受歡迎的前管理學院院長-欒斌教授帶領大家一探元宇宙的奧妙,請畢業校友們不要錯過這個返校充電的機會,也歡迎在校學長姊踴躍報名參加 !!

【時  間】2022/3/19 (Sat) AM9:30~PM12:00 (09:00入場)
【地  點】台灣科技大學-表演廳 RB105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
【名  額】400人,報名一律採實名制,額滿截止 (會員優先登記)。
【報名日期】報名額滿或至截止日期 2022/03/11 中午12:00.
【主辦單位】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

                 ***第七屆理事長江明輝暨全體理監事/秘書組 敬邀***

PS. (1) 本活動為免費實體講座,出席請配戴口罩;採自由入座不劃位,敬請學長姐提前入場。
      (2) 如因應疫情調整為線上舉辦將另行公佈。

活動報名連結 或掃描下列 EDM 的 QRcode 連結, 即可報名 !

MarchMetaverse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