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Don't have a credit card ye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2022-12-15 校友會活動 - 台科大 EDBA/EMBA校友會慈善高爾夫暨晚宴
2022-10-15 校友會活動 - 淨灘
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 - 璀燦極光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愛心榜
7th 理監事
第7屆工作群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感謝狀
20220319 「元宇宙」專題講座
Previous Next Play Pause

  感謝106級管研學長姐,於3/3日晚上在大直典華樓主辦管研一家親20週年慶的晚會活動,讓所有師長與已畢業多年的學長姐們能夠歡聚一堂,共渡一個很愉快且有意義的夜晚,106級學長姐們的用心與努力,真的非常了不起,值得大大的讚賞與驕傲 !

  同時,再次向各位學長姊報告,5/5晚上7:30在國父紀念館是我們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主辦的第12屆慈善音樂會~金曲頌萱恩~期望大家能夠持續管研一家親的熱情與精神,本著慈善關懷弱勢團體精神,善盡社會一份子的力量,發輝台科大的愛心精神,給予已經持續舉辦12年的慈善活動最大支持與鼓勵 ! 感恩有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