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Don't have a credit card ye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2022-12-15 校友會活動 - 台科大 EDBA/EMBA校友會慈善高爾夫暨晚宴
2022-10-15 校友會活動 - 淨灘
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 - 璀燦極光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愛心榜
7th 理監事
第7屆工作群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感謝狀
20220319 「元宇宙」專題講座
Previous Next Play Pause


臺灣科大第11屆 “樂夜樂美麗” 慈善音樂會搶鮮看

活動日期 : 中華民國106年7月8日
活動地點 : 台北國父紀念館
活動時間 : 晚上七點三十分開始

購票系統 : 近日內公告

< 活動宗旨 >

  每到驪歌初唱後,感恩畢業回饋的季節,今年7月國立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將繼續傳承舉辦音樂會,與享譽全國的春之聲管弦樂團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大型慈善音樂會。

  校友會理事長陳勝強先生表示:台科大慈善音樂會今年邁入第11週年,十年來累積良好的口碑行銷,深獲社會各界佳評。尤其,在各大學院校及校際管理學院之間,打出相當高的知名度,突顯出台科大的參與社會公益的正面形象,讓社會各階層更正視及支持這些弱勢族群,這就是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的宗旨與核心價值!

  近年來,這個慈善音樂會活動已經在學校內形成共識,由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主辦、在校EDBA/EMBA聯誼會及管理學院與校友總會協辦,四方共同期待、共同努力的年度目標與最主要的旗艦活動 .我們期盼,藉這音樂會迷人天籟的樂音,傳遞著社會的善意與美德。因而,鼓吹更多人的參與社會關懷,祈望達到幫助弱勢族群的美意,這就是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的企業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