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ign modules on offcanvas module position to make them visible in the sidebar.

Don't have a credit card ye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2022-12-15 校友會活動 - 台科大 EDBA/EMBA校友會慈善高爾夫暨晚宴
2022-10-15 校友會活動 - 淨灘
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 - 璀燦極光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第十四屆慈善音樂會愛心榜
7th 理監事
第7屆工作群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
20210701 桃園醫院 24小時熱食捐贈感謝狀
20220319 「元宇宙」專題講座
Previous Next Play Pause

 

[2017-07-08]台灣科大EDBA/EMBA第十一屆慈善音樂會圓滿落幕

 

「樂夜樂美麗」慈善音樂會在您的支持以及工作夥伴們的努下順利演出,也圓滿落幕了。勝強代表本屆理監事學長姐們向您致誠摯的謝意。

       如往常,我們在扣除演出的必要開支後,將會捐出ㄧ筆款項給公益團體,今年的捐助對象是「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詳細的後續工作及捐助數額,在經理監事會討論通過後,必將公告周知,以昭公信。

       累積這十一年來奉獻公益的活動,我們有幸在構築社會扶助安全網絡上,扮演ㄧ個角色。學界及社會人士給予的正面評價,固然鼓舞了我們持續推動的力量。更重要的是,學長姐們逐年增加參與的人數,凝聚了我們共同擁有的光榮使命,這份使命將會ㄧ棒接一棒傳下去。

       音樂會是我們的旗艦活動,日後理監事會將持續推動凝聚校友向心力的工作,還望您繼續指導支持。

敬祝順利平安。

台科大EMBA/EDBA校友會理事長  陳勝強敬上